close

2012.12.24

Today is Christmas eve, wishing my dear friends all the blessings of this beautiful season.

The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2012.12.20

終於完成並寄送第一階段資料,有鬆口氣的感覺,總覺得剩下是運氣或如爹爹小時說的祖墳保佑阿。對我來說有跨出這步向前邁進就是開始,不論未來有甚麼變化,最最感謝Mr.Y的打氣支持鼓勵、也謝謝張老師的肯定。

等待也盼望好消息 - 2012.02.05初步揭曉。


2012.12.14

叮叮噹耶誕叮噹氣息越來越濃厚,Mr.Y從總機那兒拎回一盒大箱子 - UGG Tularosa Route Detachable

Mr.Y未免也太貼心,趁我在A11試穿時偷偷記下尺寸幫我在國外訂,實在太愛你了,阿啾啾 哦耶!可以穿新鞋鞋去京都跨年耶。

今兒個也收到Clara代訂的Pentaxyl 平泰秀,正剛好可以拿來擦前些天燙傷的疤...


2012.12.12

對稱數日期,又是連號,網路寫世紀示愛日 還有呢?其實搞不太懂今天該紀念得意義是甚麼,但我還是喜歡Mr.Y為我們婚禮挑選的101.01.01

因為正看反看都一樣且還可以玩二進制轉換呢!噗哈哈


2012.12.10

因為貪嘴等不及熱騰騰鮮奶饅頭從電鍋中拿出,迫不及待使用鐵砂掌想把盤子托起

很傻瓜的忘記蒸氣會瞬間衝出,於是右手燙傷了...Mr.Y 虧說每年12月都是我右手的劫數,去年婚禮前很神奇的讓自己右手大拇指被車門甩上

今年,搞這齣


2012.12.05

自己念書總是不太認真用心更別說翹課,這種事太常發生...一年前因為老師向學長打聽詢問我這不成材的小孩,也輾轉得知聯繫方式,因此厚著臉皮主動問候。

終於午後,要前往CYCU拜訪近十年不見的老師,自覺不讓自己後悔這是該做的事。

暢談甚歡,四小時間換算鐘點費,我可能要支付3000元以上給老師吧!很開心的是此次相聚,老師無私分享小故事、小心情,給我不同的觀念啟發、態度想法、未來規劃更提升不同視野角度的立場看法。如充飽電般有力量再繼續往前,更像找回寶藏箱般愉悅開懷與珍惜。


2012.12.01

週六今天異常早起,NTHU說明會。Go go go...飄著細雨但進到學校洋溢著青春活力,好熱血!加油,終有一天定能進來享受知識甘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