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主持後,來寫寫Mr.Y與我最最最...最重視 - 平面攝影 葉子

怎麼說是最重視呢?對我們來說,能獲得一份好的婚禮記錄,足以將大囍日之倉促、感動、歡笑等畫面點滴盡可能捕捉編彙串聯成如故事般更有價值意義的作品;帶有感動地觸動人心,當七老八十憶起昔日點滴仍能循著影像回味,不要張張夢幻唯美我想要貼近平實記錄,即便捕攝角落邊的細緻擺設亦能呈現婚禮風華也足矣。

迎娶時,遞送捧花的霎那瞬間 [我們好愛系列之一]

加上平常對影像尚有些敏銳鑑賞度和涉獵的我們,各自有著不同偏好、喜愛風格以及追求的影像呈現,光是找出我倆交集項就先費了番時間功夫。當綜合彙整好兩方意見後便開始針對需求方向的婚攝進行搜尋和大量照片瀏覽。過程中由我先挑選近十位攝影師再行致電詢問檔期,因為衝堂逐一篩選後便將最後名單呈交Mr.Y做最後挑選,無奈那時工作忙碌且常出差的他,對此不甚感興趣而拖拉延滯了近二個月才與我再度討論起此話題。

某日,Mr.Y無意間丟給我Mobile01某篇文章,內容敘述踏入婚攝起因與心路歷程、拍攝分享照片構圖的初衷與意義,更是藉由身旁細節呈現婚禮過程加深箇中樂趣喜悅。甚少也不太有機會發現婚攝的故事,Mr.Y很愛此攝影風格加上同事曾請葉子服務過,口碑與緣份造就葉子為成婚昕囍之日1010101的婚攝不二人選。

在此不加以撰述我們倆究竟多麼愛葉子哥,請各位往下看[我們好愛系列]就知道多麼棒。

<< 訂婚儀式迎娶篇 >> 

 

前夜近天亮才睡,一臉睏意發呆中的我也能被拍攝得如此優美 [我們好愛系列之二]

喜糖盒置於窗邊反射光影"囍"字之美 [我們好愛系列之三]

於新竹國賓舉行之訂婚儀式場地,在葉子哥的鏡頭下顯得莊嚴隆重又喜氣,看著照片仍像在會場般 [我們好愛系列之四]

由媽咪的大學好姊妹-好命婦人牽進場,我們相同腳步、老爺姥姥與阿姨自然喜悅的神態,一舉掌握好生自然 [我們好愛系列之五]

飯店廁所燈光下的自然、新密小錦巧手認真、我也不失自信的眼神與媽咪關愛關心的瞧望 [我們好愛系列之六]

我最愛姊妹婷婷的美與俏皮可愛之神情,開心表示迎娶闖關活動即將開始 [我們好愛系列之七]

闖關遊戲的熱鬧歡樂,氛圍掌握與呈現讓無法參與的新娘看照片也身歷其中 [我們好愛系列之八]

迎娶梗之一,謝謝葉子哥提醒幫新娘穿鞋畫面,好生甜蜜幸福著 [我們好愛系列之九]

似乎不成文約定著穿插來幾張窗邊美照且一定要有群擺 [我們好愛系列之十]

爹娘很歡喜 vs 姥姥很傷心 [我們好愛系列之十一]

超經典之我好醜+閉眼但好傳神 [我們好愛系列之十二]  更多照片:婚宴篇+溝通筆記

 

 聽葉子的聲音 葉子

 https://www.facebook.com/stuart1228

 sock20091130@gmail.com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