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機票實在難訂,約略在11月時只剩商務艙可買,為搭乘同一班飛機也只好發狠開票。新春闔家團聚歡樂後便搭乘THAI TG634班機前往Incheon Korea,睽違近兩年,這回再訪韓國是陪我最愛的Mr.Y出差,來到略熟悉的Suwon有著說不出複雜心情...

首先,差別於經濟艙的是辦理好出境手續即能享用專屬貴賓室,但擁有PP(Priority Pass)的我們在體驗過樟宜機場的Lounge後有著小巫見大巫感受,有些難吸引我拿起相機記錄。往往未起飛就能秒睡的我,首次乘坐商務艙實在新鮮因而精神奕奕,更拿起手機東拍西看的。泰航有著與新航相同於登機後遞上熱毛巾的貼心服務呢,加分加分!才剛坐下空服員隨即立馬送上各式香檳酒類與果汁,再來遞上今日餐點菜單,關於菜單是新航獲勝:因為新航連經濟艙都有菜單可以參考呢!

起飛後,既是不斷地送上餐點、飲料酒類,忙碌到不行,才吃完一道菜空服員便能隨即收取空盤,根本就是一對一五星級服務。踢不到前方牆壁的大空間、舒適可臥躺大座椅、精緻餐食...我想這就是多付費花錢的價值,的確享受,謝謝疼愛我的Mr.Y。

 

飛抵韓國後我們還需轉乘Bus約略一小時車程的Suwon,曾經一同在此地渡過日夜顛倒的出差生活,半夜下班後消夜烤炸雞店,大雪紛飛招不到計程車走路回飯店的寒冬,的確好多回憶,如今婚後第一回再訪韓國,當然要舊地重遊念念不忘吃到飽烤肉店。₩14900/人可用無限量生菜肉類、各式泡菜蘿蔔小菜,焦點是在那厚實肉片既大塊又鮮美,實在划算。光是這頓晚餐便讓我倆至隔日中午都還很飽足。

隔日前往上班的Mr.Y,獨留我該如何一個人漫遊,先是如同往常地前往City Hall旁邊的Home Plus超市與附近兩家百貨公司逛逛再找間咖啡店窩坐,兩年沒來附近開了間頗具裝潢引人目光的Starburks也在飯店附近呢。雲層中透些微陽光的中午讓零下氣溫不覺冰寒,想融入體驗當地生活氛圍的我走進公園閒晃,巧見遛狗與兔子的居民,可愛的是牠們追逐了起來。

話說韓國人愛喝咖啡的程度不輸吃泡菜,處處有著連鎖咖啡店,趁此計劃想探訪網路精選咖啡店名單,水原地區沒做功課研究哪間厲害至少星巴克不會輸吧。位於重要十字路口兩層樓高的星巴克,從門外望去有著整片玻璃與垂吊於大廳上方閃亮燈光耀眼,內部裝潢更是充滿原木與現代的禪風設計。不同區域座位有著可以有著不同心情的轉換:望向外頭車水馬龍的玻璃帷幕旁的座位、居於店中間望向大廳的二樓吧台、包圍原木小隔間的包廂、還有好多造型沙發組合的區域,在有限空間中充斥各式變化豐富風格,不知是否為目前星巴克之設計潮流?待上四小時且看完一本書的我,實在很沉浸享受於這般氛圍生活,如此愜意悠然。

 Starburks店家詳細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