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查手機照片讓我想起該來寫寫分享婚宴過程重要推手之一 - 婚禮主持 愛情可樂糖

懂事長大後參加眾多親友婚禮不下數十場,有印象的不外乎傳統迎娶配有"司儀"還穿插各式流利台語俗諺俚語祝賀詞、隆重莊嚴配有牧師溫馨證婚與眾親友齊心祝福的教堂式婚禮、簡單便利卻不失儀式的飯店婚禮甚至還有擴大預算包機舉行海島婚禮呢。

礙於家中長輩與便利性,自個兒心裡已奠下默許傾向屬何形式婚禮呈現...

因此一決定婚禮型式後便思索尋覓著適合人選,得以協助完善串接婚禮流程、掌控現場氣氛又不失專業的靈魂人物。首先,當然是在媒體公關業打滾多年的妹兒為首要名單,但她是我指定伴娘啊,哪有也從未看過身著伴娘禮服卻站在舞台手持麥克風的主持人,這樣也太辛苦咯!為了婚禮排程整體流暢及婚宴氛圍掌握,還是讓每個人各司所職吧,畢竟術業有專攻,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筆錢我們也不打算省。於是積極回想過去哪場婚禮主持或婚顧團隊曾經吸引我的目光。

記得五年多前同事在籌備婚禮過程中曾推薦新竹的愛情可樂糖,早在當時便將可樂糖納入口袋名單中,再次找尋聯絡方式後便迅速預約時間前往了解服務內容。

第一次接洽會晤,從自信婉約Amy的談吐中感受到專業幹練,更是親切地逐條說明服務項目並用心傾聽我們對於婚宴企盼需求並提供各項諮詢,談論過程相當愉快也不急迫要求簽約付訂,反倒殷切提醒要我們確實思索需求、再確認適用的專案配套,而非其他業者將新人視為如入了虎口的羊般想急著拔皮。

由於訂婚儀式引導為飯店協助、婚禮會場布置也有媽咪主導、婚宴活動擬稿等諸多項目已有備選方案,整體流程尚缺專業團隊提供協助,幾經思索考量,能針對不同配套提供整合的愛情可樂糖成為我們婚宴幕後重要推手之一,更是指定聲音溫柔口條清晰長相甜美的團隊統籌-Amy為主持人。

 

婚攝葉子於彩排時側拍,捕捉Amy認真核稿專業的神情

長達超過半年籌備我們之間藉由作業資料建立彼此認識與溝通,更在悉心規劃下逐步完成各項瑣碎事宜確認,加上Amy相當熟悉新竹國賓與場控,使我們更加放心包括新秘老師換裝時間、飯店上菜速度等流程掌控這部分工作。

婚禮前一天更是抽空電話逐條確認與叮嚀,當天更為整體活動做了排練、各項影音試播及貼心叮嚀提醒,加上我們桌數近50桌,在父執輩友人熱情把酒言歡同時,會場秩序霎時凌亂也破壞了觀賞MV時營造的溫馨氛圍。對於這突發狀況的臨場反應,擁有豐富主持經驗的Amy也能適時掌握與我們溝通調整流程,即時地趕在氣氛陷入極度歡樂前走完感性賺人熱淚的秘密贈捧花橋段。

歷經大半年醞釀只為成就這半天的婚禮婚宴,縱然在散場後留下盡是滿滿美好記憶與畫面;回想籌備婚禮繁瑣細碎的過程,若非有著重要推手你/妳們的協助,也無法成就這完美圓滿且具質感的1010101,謝謝妳 Amy。

由於婚宴那天大好日子Amy得趕場至台北進行晚間會場的準備,很殘念地連照相的機會都沒有;但就在半年多後,因為同事籌備過程詢問我關於婚顧資訊,當然首推可樂糖咯!於是,我們也補回了合照。

 愛情可樂糖 Amy Wu

 https://www.facebook.com/amyslovecandy?fref=ts

 amylovecandy@gmail.com

 03 545-1050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