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9

八點起床前往體檢,這是在星星第五年...不知道未來的套裝內容是否還是如此多樣豐富選擇性多?此回,很珍惜感念。

先是身高體重色盲視力再抽血,眼壓一開始量測了三次都不及格,高於均值不能點散瞳,休息又休息緩緩再量測,低空飄過;請教護士若高於眼壓點散瞳的後遺症是?急性青光眼。蝦咪,青光眼會瞎眼睛暗摩摩看不見這美麗世界,很用心地感受自己有沒不適徵狀反應。要不是想再檢查我的視網膜小裂痕是否有再惡化,小女子我應該不會這麼乖與聽話地點散瞳劑。


2012.11.28

病懨懨上班好沒精神好沒力氣,中午再吃一次吻仔魚稀飯還是很好吃,因為吻仔魚是我從小到大的最愛吧!星期三,工作加油。


2012.11.27

初乍來到太魯閣竟然患得腸胃炎紀念,沒有吃壞食物更沒有不新鮮海產,回程路途以為是暈車,竟讓膽汁都自口中衝出。苦苦也哭哭,一夜輾轉難眠翻來覆去,熬到8點還是無法忍痛,便傳app給老闆說要請假休養臥病睡一天...

謝謝Mr.Y未熄燈徹夜擔心照顧生病的我,辛苦你了,阿啾。


2012.11.26

快樂連發,未來24~26這三天應該會被Mr & Mrs Y自訂為國定節慶假日,我倆歡騰;因為20121126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 紙婚。當然不免俗同樣也要來篇感恩文謝謝最最最愛我,我最最最愛的Mr.Y。

《Wedding anniversary》
前天,
感動謝謝好關心愛護在乎我的每個你/妳遞送上祝福,我也想將獲得的快樂分享傳染大家
未來,每天、特別每年11月想必最溫馨感性
今天,我們結婚週年
彷彿婚宴才離席散場就飛梭過了一年
謝謝對我的包容、用心、關愛與付出
謝謝對我的呵護、費心、保護與給予
很多謝謝滿溢愛…
想要一直手牽牽 牽牽手一起到老
除了前緣,還有今生與永遠 - 愛你

2012.11.25

早安!我很愉悅開心地迎接這30歲的第一天,起床後去陽台邊望著山壁河谷聽著潺潺嘩啦溪流對著藍天白雲陽光微微笑。

Brunch後出發前往藏身太魯閣森林小學 - 西寶國小,幽靜校園裡只聞蟲鳴鳥叫、只見無邊山際,如果我是在這兒上課的孩子,一定是個很不專心學生吧!

我倆隨後前往白楊步道,來回約略四公里,猶記幼時還是小女孩的我跟著爹爹走山,邊走邊該該叫:還有多久、我想回家、不要走了...耍賴著。今兒,在親愛老公的陪伴下,堅持意志讓我沒有半途而廢或吱吱叫,享受到山林溪谷之美世外桃源。

20121125,景色好美、心情更美。


2012.11.24

說好下班後要收拾行李準備一早出發 - 花蓮太魯閣,小時候只在漢聲小百科裡看過照片的東西橫貫公路,I'm coming!神遊歸神遊,其實窩賴在懶骨頭上很久的我抱著NB為了要在午夜12鐘響發文至FB寫出存放心中已久的30感謝。

Cinderella今晚將變身公主哦,就在洗澡前Mr.Y披著超級乾的米黃皮衣從我眼前晃過,實在令我驚喜開心但這件外套實在不便宜阿。Mr.Y貼心地說著:看妳穿著我買的每件衣服都超好看,無敵有成就感,就想一直買看妳穿漂漂。哇嗚淚哭哭,叫我怎不那麼深愛你呢...

《Happy 30 to Me》

這,30年前一歲的可愛小胖妞 - 成湘湘
日月如流、晃眼匆匆已為人妻少婦...

銘記那清晰過往,即便歷經時光洗刷也難以忘卻我那最耀眼閃亮的歡樂童年
漂蕩生命之河裡,行走荏苒消逝歲月中,我將更把握珍惜認真每一刻當下
築夢踏實、充盈豐富更完整珍貴的人生,毫無遺憾 
讓未來每一天都將深劃烙印成為那難以忘卻的最美時光

今天,特別感念謝謝:
邁入耳順之年的爹娘、從小照顧帶我長大的爺奶、像娘一樣疼愛我的姨姨
給我很多愛與包容的小易,最佳手足相伴至今的寰寰、小翊
還有很多深愛的你/妳
舉杯品嘗,明天將不同...健康平安喜樂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