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Flight ● Singapore ● Day 1

由於Mr.Y朝思暮想搭乘空中巨無霸之稱的A380,於是我們選擇全球最佳服務航空 - 新航;但此行只有從法國返回新加坡時才能一睹風采。

首次搭乘新航,台北前往新加坡的近四小時的航程中,就能深深體會獲獎無數與推崇不是浪得虛名。

才登機置放好行李,空姐便送上殺菌後熱呼呼擦手毛巾、隨即遞上此段航程機中英文菜單;起飛後,除了多樣主餐選擇外更是不時地提供飲品、小點心。

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跟著路線指引我們來到明亮寬敞又舒適乾淨的第三航廈,礙於班機抵達時間,無法趕上新加坡觀光旅遊局推廣兩小時免費市區專車旅遊」

於是乎這四小時過境轉機等待著時間,我們倆來了趟樟宜機場深度旅,將三棟航廈都逛了一圈;邊走邊玩,累了就搭Skytrain接駁,隨處可見OSIM美腿機置於沙發旁,貼心供給來往旅人使用。就像來到Shopping mall與飯店般愜意舒服自在,樟宜實在好魅力,難怪五顆星指數榮登背包客世界第一最好睡機場頭銜。

為消耗Priority Pass一年五次免費機場貴賓室額度,還前往AMBASSADOR TRANSIT LOUNGE窩著吃喝兼梳洗個舒服澡準備等會兒長程旅途咯!

飛行中,重度需求漫漫長夜陪伴的最新影片和個人視聽娛樂系統配備,新航已大大滿足Mr.Y的需求,而我則是一上機就從頭睡到尾。

暗夜期間,負責盡職貼心的空少、空姐時時端著餐盤服務著未入睡的旅客,睡前更是發上一袋印有Givechy的牙刷組與毛線襪。

經過日出時睡眼惺忪的濃郁巧克力蛋糕與12小時飛行,咱們終於抵達第一站:München。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