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28

Anniversary in Nov.

蛋糕上燭火搖曳燭光閃耀,吉他彈奏著生日快樂歌,伴著歡喜、感動,竟沒由來的哭笑著,擁我入懷的溫度撫慰了有些澎湃激動的情緒。

這一年,好精彩過癮...

我很努力地築夢踏實,很用心地經營各情感關係,是對得起自己且不負他人。

是否在過了而立年後,淚腺特別敏感、心緒發達?還是害怕時間短暫雨急速流逝的感慨?所以更清楚體認不該蹉跎,我們的未來肯定會比往昔豐富充實。

感恩上帝賜予,謝謝那麼寵愛我的家人們,謝謝無比重要,那個陪我一起愛自己的Mr.Y:Happy Cotton Wedding.

使我擁有豐盈滿溢的愛與喜樂,在這感恩的11月裡顯得特別暖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