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0

嘿,這天是我倆相識30年的日子

臨時起意密謀籌劃一個月
是為了這驚喜、祝福還有大夥兒相聚歡笑
當我們都七老八十憶起此段與妳今日燦爛笑容 - 無價

30年姊妹情,諸多話語不言中,妳懂…
祈願健康平安幸福快樂,我們愛妳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sister and brother.


2013.01.17

好幾年沒捐血了,湘兒今日來挽袖熱血公益,好開心呢 : )


2013.01.16

這兩周實在好口福,連續吃到甜滋滋草莓、多汁又脆的大社金剛蜜棗還有甜味濃郁的黃金番茄。尤其是番茄,定要好好大力推薦番,這是友人有機親植栽種呢!對於小番茄的印象不是皮厚就是酸,這個、這個黃金番茄真是顛覆了我的印象。分享給同事朋友們,大家更是讚不絕口直囔著要團購,礙於產量限制只好明年請早咯...

 


2013.01.14

Mr.Y搶先給我玩Ipad mini,但卻找不到漂亮衣服給它穿呢!

正愁找不著時卻開心地一併連Air的外套都帶回家了,是極富手工皮製細緻質感的M.CRAFTSMAN讓我倆好生心儀。

Apple store店員告訴我們這皮套是植物鞣格+日本超細纖維內襯材質,的確滑順觸感讓我們Air不易被刮傷的悉心呵護著;那mini皮套有著硬背殼襯+可站立兩折的smart cover功能以及類髮絲紋+類麂皮材質混搭,別於其他皮套巧思讓我們在皮套選擇上增添不少分數於M.CRAFTSMAN,目前只有在優質經銷的Apple store販售哦!

 


2013.01.05

延宕改期多次的家族聚會終於在今日登場,南下路途特繞道台中排隊購買百吃不膩的 - 阪神本舖 長崎蛋糕。毫不手軟的買了四盒,熱呼呼出爐的蛋糕到手後便迫不及待就在車上嗑食起來,完全無法自制阿!好吃到拍照小紀錄這檔事都忘了做。

抵達台南再次前往咱家聚餐老地方,這會兒開到三桌耶...表示第三代人口越來越多,我們真的都長大變老。很開心家裡始終歡樂,很感恩奶奶如天使般在身旁眷顧觀望注視著我們每口大小,大夥兒健康喜樂平安。

深深相信,因為我們充滿愛,始終凝聚;因為我的家人們,讓我真是個幸福女孩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CRAFTSMAN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